金币仔

发图写文搞事情,我金币仔最牛逼(其实是个小透明)

天官赐福观影体(别划走,不好吃再吐掉也行啊)

1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时间线:其他人:谢怜芳心国师身份暴露时

  怜怜:第一次被贬黑化时期(也就是变成白衣祸世的那段时期)

  CP:花怜,裴水,风情,权引,宿月,双玄,君梅(如果有漏的请告诉我)

  文笔特别烂

  如果吃到了猪食,请吐掉,我不希望危害任何人,谢谢。

  好的,正片开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此时的上天庭)

  郎千秋捏着谢怜的手腕。“国师?”

  众神逼逼赖赖中。

  天上出现个黑洞。

  除了谢怜,其他神官都吸进去了





  

  (此时的谢怜)

  谢怜和无名刚杀了郎英,天空又出现一个黑洞(黑洞:出场费交一下)

  无名表示:殿下,我将过去看看,等会儿您再跟上来。

  谢怜:我他妈我管那么多干嘛?老子就是要进去

  然后就跟在无名后面进去了

  

  (黑洞中)

  众神官:这TM的是什么地方???

  天空中突然掉下来一个黑衣鬼魂,黑鬼魂的脸上带着一个弯弯笑着的面具,显得十分诡异。正当众神官打算打量这个鬼魂的时候,天上又突然掉下来一个白衣男子。

  他脸上带着悲喜面,一进到这个空间,仿佛空气都凝固了

  风信一脸不敢相信:“我操了!这特么是白衣祸世!”情妹:“他不是早就被帝君杀死了吗”

  在他们说出这两句话之前,师青玄已经报上去打招呼了

  师青玄:这位道友,你叫什么名字呀?

  师无度:你快回来,那玩意儿是白衣祸世!!!!

  谢怜把脸上的面具扒到一边,用冷漠的眼神看着众神官。“我不是白无相。”

  众神官又逼逼赖赖。

  “我就知道这个三界笑柄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“就是就是,我看,他前两次飞升一定都是靠着讨好帝君才上来。”“还好,帝君慧眼识珠,把他给贬下去,不然肯定是个祸害。”“谁不知道他是个出名的瘟神,还那么吃里扒外,第二次上来,就大开杀戮。”

  风信冲上去抓住谢怜的衣领,说道:“你是…殿下?!你不是最恨白无相这东西了吗?为什么你还会变成这个样子?为什么?

  慕情也十分震惊,只不过马上调整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郎千秋实在忍不住了,冲上去抓住谢怜的手腕:“国师,和我打一场。我输了任你处置。你要是输了,就得和我讲清楚当初的事!!你为什么要杀我的父皇母后?我们永安皇室对你那么好!!”

  这个时间的谢怜也管不上那么多,毕竟在经历了国破家亡,万人唾弃,百剑穿心,遍体鳞伤,好友离去,双亲去世之后,他整个人和疯子几乎没什么区别。他回答:“打架吗?可以啊。”说着,若邪从他手腕上窜出,直击郎千秋的脖子,郎千秋一闪身,一剑刺向了谢怜的胸口,血液喷涌而出。

  不过这一击对谢怜几乎是没有任何疼痛感的,在经历了那些事之后, 他整个人都变得十分麻木,对疼痛的感知很迟钝,  面无表情的接受下了这一击。

  郎千秋乘胜追击,又刺向了谢怜的颈脖,无名在后面疯狂的喊着,却被众神压制。

  谢怜趁机捏住了郎千秋的手腕,感受到了郎千秋的气息——他是永安皇族。

  谢怜仿佛发了疯般,先是低声说:“原来你是…永安皇族啊,一个也逃不了。”郎千秋还没有听清他说的话,若邪就缠住了郎千秋的脖子,谢怜对若邪说:“给你玩,别玩死了就行,我还要用呢。”若喜欢呼一般的缠绕几圈,拖着郎千秋满地跑(千秋:虽然我刺了你两剑,但是我宁愿让你杀了我,也不要这么对我啊!)

  谢怜把无名拉了回来,无名看着谢怜身上的伤,跪了下来,说:“殿下,对不起,都是我太废物,太没用,如果我强一点的话,就不会…”

  谢怜说:“不是你的错,是我自己要和他打架的,你没必要道歉,也没必要感到愧疚。”

  风信发了疯一般拉着谢怜,他突然想到谢怜的身上还有伤,想要松手,却又想问清楚谢怜这是怎么回事。

  谢怜仿佛看懂了风信的疑惑,说:“不要问我怎么回事,问就是你看到的那样,我变成了他。”

  信鸽被情妹拉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,天空中出现了一个传送阵,里面走出来了一个十二三岁的女孩

  大概长这个样子,图片来自于百度

  那个女孩看着面前冲动的几位神官,皱了皱眉,说:“几位,请先冷静,有些事情比较复杂,难以言说,如果各位想知道,我可以为大家解答。”

  女孩一转身,看见了满身是血绝望冷漠的谢怜,心疼不已,从怀中掏出一瓶递给了谢怜,说:“怜…呃…(本来想喊怜怜)太子殿下。”她面带笑容,轻声道:“看您伤的这么重,等会儿恐怕也不方便,我这有一瓶药膏,可治百病,医百伤,解百毒,呃…像人面疫那样的除外,您先用上吧。”谢怜接了过去,说道:“那…谢谢这位姑娘。”

  那女孩走上台阶,变出了一个水镜,说:“在场的诸位,小女名叫林落,可解答诸位的疑惑,顺带提醒一下各位,在场的你们,所处的时间可能不一样。”说着,林落指了指神官“你们现在,是太子殿下飞升三次之后,现在正要解决太子殿下与郎千秋殿下的渊源,还有血洗鎏金宴一事。对吧?”众神点了点头,她又指了指谢怜“太子殿下,您现在是处于第一次被贬时期,您的父母刚刚去世,您的两位好友也在前几个月以及前天相继离开,对吧?”谢怜嗯了一下,算是答应了。

  “所以说,诸位,现在在场的你们,处于不同的时间点,明白了吗?”众神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

  林落笑了笑,问:“那么,在场的几位,你们想知道什么呢?”

  风情冲到最前面,问道:“我们想知道,当初太子殿下,为什么会变成白衣祸世?”

  这时,水镜上出现了一些文字。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2000多字奉上,求求大家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,以后还会再更的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7)

热度(1084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