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币仔

发图写文搞事情,我金币仔最牛逼(其实是个小透明)

天官赐福观影,看图,听歌,看语录(别划走,不好吃再吐掉)

 2

   ooc预警 

  小学生文笔

  不好吃就吐了吧…

  cp:花怜,裴水,双玄,君梅,宿月,谷戚,权引(如果有缺的,请告诉我)

  好的,正片开始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你们二位想知道,那就先看图吧。”林落笑了笑,却显得有几分无力。

  

(如果侵权了,请告诉我,图片来自百度)

  看到这些图片,风信和慕情瞪大了眼睛,死死的盯着屏幕,而后,又转头望向边上面无表情的谢怜。

  “怎么会?我怎么不知道发生了这些?”风信不敢相信,但他突然想起,谢怜那两个月回来之后,突然性情大变,“这是…那两个月发生的事?”

  不知为什么,君吾的脸上显出一丝笑意。他看向谢怜,仿佛在欣赏一件自己雕刻出来的艺术品,仿佛在欣赏自己培养成才的孩子。

  “对的”林落眼底闪过一丝心疼,“接下来,我们来看一下吧……”

  说着,水镜上出现了几个大字

  

  (百剑穿心,厉鬼成形)

  (他一个人在荒山野岭、深山老林中不知行走了多久,雾气渐渐浓郁起来。

  四面黑漆漆的老树们张牙舞爪,全都向前方倾斜,压抑至极,仿佛在邀请他踏入一片不归的禁地。谢怜心知前方不善,但避无可避。而且,一定要做个了断的,迟早要来的,于是,他沉着脸继续前行。走着走着,前方白雾中,竟然隐隐浮现出一排闪闪发光的事物,像是一面发光的墙。

  谢怜从没见过这种东西,微微皱眉,定住脚步。而那面“墙壁”,居然在向着他这边缓缓逼近)

  风信看着这些文字,说:“这些事我都不知道,怎么会?”

  而其他的神官开始窃窃私语,讨论着这面墙究竟是个什么东西。

  君吾脸上的笑意更深。

  (谢怜心生警惕,折了一根树枝,握在手里严阵以待。待到那堵“墙壁”,逼到他身前不足两丈,他才愕然发现,那并不是墙,而是无数幽冥鬼火。因为太多了,远远看去,就像是一面火光之壁,或是一张大网。

  这些鬼火虽然诡异,但并无杀意,只是沉默的漂浮在谢怜面前,不让他继续前进,谢怜试着绕过他们,这些鬼火却立刻改变方向,拦到谢怜面前,同时,他听见许多个声音道——

  “别过去。”

  “不要过去。

  “前面有不好的东西。

  “回去吧,不要再继续走下去了!”

  这些声音木然而密集,如潮水一般,听的人背后发寒。谢怜被他们包裹在中间,注意到,这些鬼火里,有一团火焰格外明亮,也格外沉默。

  虽然鬼火这东西根本没有眼睛,但望向那团鬼火时,他却仿佛能感受到一道炽热的视线,迎了过来。)

  “这些鬼火好生诡异,前方到底有什么?”

  “那团明亮的鬼火是谁?”

  “不知道啊,接着看下去吧。”

  无名的眼中闪过一丝自责,一丝愧疚,口中喃喃着:“我真没用,没保护好殿下,我就是个废物…”

  谢怜以为他还在为刚才的事情自责,说:“刚才的事不怪你,我不疼的。”

  (看来,这一只鬼是这些鬼火里最强的,其他的鬼火,全部都只是在跟随他而已。

  谢怜冷冷的道:“让开。”

  ……)

  因为下面这一段太尴尬,直接跳过了。。。

  (这居然…是一座太子庙。

  自然,是破败潦倒的太子庙,他早就受过暴徒的洗劫了。匾额落在地上,摔成两半,谢怜在庙门口停顿片刻,抬头跨过那残破的匾额,进入庙里。殿中神像也早已不翼而飞,不知是被砸了还是被烧了,亦或者被沉海了,神台上空荡荡的,只剩一个焦黑的底座。两侧的“身在无间,心在桃源”被划了二十七八刀,仿佛一个好好的美人被人用刀子划花了脸,阴森狰狞。

  谢连沉住气,到殿中就地坐下,等待白无相的出现。一柱香后,庙外的迷雾中,果然出现了一个身影。)

  看到这,众神官都坐不住了。

  “被贬神官就是这个下场…我可得小心点。

  “身正不怕影子斜,你这么说,可不是做过什么亏心事?”

  “你们说那个身影是不是白无相?”

  “不知道,也许是吧。”

  风信皱起眉头,盯着上面的文字,慕情恨不得钻到水镜里。

  (谢怜警惕万分,带到那人“哒哒哒”的冲到太子庙,他才看清对方模样,不过,很遗憾,来人跟他一切猜测都不符——怎么看都完全是个过路人,看不出端倪。)

  众神官有些遗憾…

  中间那一段太尴尬了,跳过。

  (人面疫!

  谢怜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瞳孔骤缩,庙内众人也被这可怕的一幕吓呆了。那人弹起来后,张开双手就要朝人多之地冲去,多亏谢怜眼疾手快,一掌拍出,那人面疫患者当时被他拍到数丈之外,谢怜紧急退后几步拦在庙门口,他身后众人惊恐万分的道:“这个并不是指在皇城那边才有吗?皇城死了那么多人,这个病不是已经绝了吗?”

  “假的吧,不是真的吧?他脸上那个真的是人脸?!

  更可怕的是,下一刻,从四面八方传来了更多的尖叫,十几个人摇摇晃晃的朝代子庙这边聚来。

  不用看也知道了,全部都是人面疫患者!)

  看到这,风信慕情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人面疫这玩意,也给他们留下了很大的阴影。

  众神观惊恐道“真是那玩意!”“几百年前,仙乐国就是因为这玩意灭的!”

  后面一段不会写,跳过

  (谢怜回头道:“你无非是想把我引开,再散布一次人面疫罢了,我为什么要过去让你得逞?”

  白无相却在微笑:“不,你错了,我的目的不是引开你,我的目的,就是你。”

  虽然他脸上带着悲喜面根本看不出表情,但不知为何,谢怜就是能感觉出来,他在微笑。

  调虎离山也的确说不通,白无相如果想再散布一次人面疫,天南地北任他散,谢怜根本拦不住,为何非要在这深山里散?

  谢怜道:“那你究竟想干什么?”

  这个问题他问了无数次,已经快失去耐心了,白无相道:“我说了,我想你到我这边来。”)

  风信慕情鸡皮疙瘩掉了一地,说:“这玩意儿是个变态吧?”

  这时候,林落突然说:“哎呀,诸位,抱歉,有一些人,我忘了传送到这个空间,我现在传送一下。”

  没过几秒,空间里就突然出现了鬼界的鬼,还有四个鬼王(也就是说,大花和小花同时出现。)以及凡人和仙乐遗民。

  那些仙乐人见到了谢怜,不分青红皂白就是一顿咒骂,仿佛要把这世间最恶心,最肮脏的词语都献给他。

  林落说道:“请不要骂人,如果你们想骂,还是请看完过去的事情之后再骂吧。”她心想:当初谢怜如此挚爱的人们,发誓要拯救的苍生,却如此对待他,果真是苍生不配。

  (白无相伸出一根手指,摇了摇,道:“你又错了,太子殿下,应该说,在这世上,只有我才配教导你。你看,我教你的,你学的很好。”

  谢怜怒道:“你教我什么了?你鬼扯什么?完全听不懂!”

  白无相哼笑道:“我教你的第一件事,就是,世上有很多事,你是无能为力的。”

  闻言,谢怜脑海中闪过了许多杂乱无章的声音和画面,最终,他咬牙一剑刺出,白无相轻松闪过,道:“第二件事—— ”

  他一把抓住谢怜,拽的谢怜一个踉跄,险些摔了一跤,感觉一只手在他头顶摸了一下,道:“你想拯救苍生吗?苍生根本不需要被你拯救。他们不配。”)

  “我操了,我操了,我真他妈的操了,这白无相在给太子殿下灌输什么思想!!!!!”风信怒吼道,慕情翻了个白眼,说:“这白无相还是那么恶心,令人作呕。”

  那些仙乐人仿佛看到了什么美妙的东西,竟然喝彩起来。

  鬼界的鬼,却一片寂静无声。

  花城满脸怒气,这白五香(是故意打成这样)居然敢这么对他的太子殿下。

  他看向远处的谢怜,走上前去,微微一笑,说:“这位哥哥,交个朋友,怎么样?”

  谢怜回:“交朋友?你怕是不会接纳我吧,我可是瘟神,会给你带来灾祸的。”

  大花和小花都气的牙痒痒。心疼的心脏爆炸(可以这么形容吗?)

  这时,花城手中的厄命窜了出来,一个劲的和谢怜贴贴。

  “回来,废物。”花城一声吼

  “这是你炼出来的刀吗?居然有了自己的灵智。”不管怎么说,谢怜也是个武痴,见到好一点的武器,就两眼放光。“他这是…喜欢我?”

  “确实,我这刀可是很难得喜欢别人的,有时候连一个眼神都不给人家,除了杀人的时候。”

  这时,若邪也窜了出来,往花城身上绕了好几圈。

  “若邪…你这是,喜欢他?”

  花城一笑,说:“哥哥好生厉害,练出来的武器竟如此强大呢!”

  “真巧,我这白绫也是很难得喜欢别人,要是见到了他不喜欢的人,一般都是直接缠住人家的脖子,把人家勒死。”(若邪:主银,我没有那么残忍,不是你让我杀的吗?)

  “我们这恐怕就叫心意相通吧。”花城笑了笑。

  背后的无名酸的牙痒痒…

  吃醋jpg

  我写不动了,明天接着写…

  求求大家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吧

  彩蛋有惊喜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812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